若苏

昨天晚上的北京春晚真的很好看!

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的平衡把握的很好!

语言类节目的内容都很有趣!!很喜欢这场晚会O(∩_∩)O哈哈~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圣的出场好短啊!!!!!!!!!!!!!应该让美猴王的时间长一些!!!!真是可惜了~~~~~~~~~~~~~~~~

好好啊O(∩_∩)O~猴年本来就应该让六小龄童出来才对嘛!!!!!!猴年,猴王不出来这算什么事啊?!


一家子四代,一百多年的沉淀到底不是常人可比的。六小龄童饰演的美猴王是最棒的!!!!形态和神韵多像啊!

真好~~有大圣归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美猴王章爷爷猴年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若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